nEO_IMG_IMG_8653.jpg  

要說寫介紹文嘛, 不可能寫的比作者好, 請大家去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blog 看還比較詳細, 這篇只是小小的分享, 看完以後的讀後心得, 當然誘因是想得到很讚的奬品囉…(ㄎㄎ)

 

 

首先這本書是AndersonClaudia夫妻倆一起寫的, 要怎樣才能知道是誰寫的, 又不會很唐突, 可以是一個大問題. 可是在這本書裡卻很輕易的就解決了 —  Claudia畫的二個可愛的小畫像, 這樣一看圖就知道是誰在講話, 怎麼會這麼聰明呀! (建議blog也可以這麼用哦.)

nEO_IMG_IMG_8679.jpg   

nEO_IMG_IMG_8681.jpg  

 

 

這本書寫的超詳細的, 從行前準備, 行程表, 到如何打包, 旅程時, 想的到, 沒想到的統統有. 倒是沒把之前曾在blog上寫的小精靈打包法放上去, 我覺得有點可惜.

 

除了一般書該有的都有外, 裡面有幾個貼心小單元超讚.

 

拍照一點靈當然是愛拍照的人一定要看的囉, 有很多小撇步, 看到賺到啦.

nEO_IMG_IMG_8666.jpg  

 

“AC充電站很實用, 好像有個私人導遊在旁邊一般.

nEO_IMG_IMG_8669.jpg  

 

小插播” 寫些旅途中有趣的小插曲, 感覺好像和AC一起去玩...

nEO_IMG_IMG_8683.jpg  


還搞了Live轉播呢!

nEO_IMG_IMG_8672.jpg  

 


好笑的是, 最後面居然有附錄: 推薦收藏的紀念品! 真不愧是勸敗達人.

nEO_IMG_IMG_8686.jpg  

 

 

照片/插畫當然是要看書才能領略它的美, 還有幽默的文筆, 也不是我這個笨拙的人可以形容喜歡旅遊, 拍照和畫畫的朋友們, 還在等什麼, 快去買一本回家, 也幸福一下吧.

 

請原諒我寫的短又不精彩, 因為要趕在期限內po, 不然就無法參加抽獎了總之, 買一本準沒錯啦, 聽我的.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7607

可惜現在只有9折, 我一開始就買了, 那時79折呢! (爽)

 

再來就等他們何時來台北辦簽書會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